校庆致辞

求实奋进七十载,鼎新未来向百年

wu.jpg

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

求实奋进七十载,鼎新未来向百年。70年来,北京科技大学始终传承红色基因、扎根中国大地、坚持立德树人、服务战略全局,成为我国培养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高地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,学校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,向建成特色鲜明、有重要影响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!

yang.jpg

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

举矿冶星火,七十载光阴历久弥坚;铸钢铁强国,二十万人才奋勇争先。在此北京科技大学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,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,诚挚邀请海内外广大校友和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界友人齐聚满井,追忆往昔、展望未来,共襄盛典,携手共建一流北科。
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建设维护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号-1 校内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