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关于发布并规范使用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通知

时间:2021-12-06   来源:本站原创

各单位:

为迎接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,更好地传承学校精神,展示办学成就,树立良好形象,增强学校凝聚力,学校于2021年10月正式发布了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。标识发布后,校庆办公室精心策划,编制了《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识别手册》及《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》。

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是由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、相关文字组合及辅助图形图案构成的系统,是对学校校庆标识的规范和认定,适用于学校以及各二级单位、机关职能部门、直属单位的办公用品、事务用品、会务用品、媒体传播、环境布置等方面。各单位可通过校园OA、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网站获取《手册》高清文件,如需矢量文件可与党委宣传部、学生工作部、团委、科学技术研究院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等活动归口管理部门沟通获取。涉及《手册》中未涵盖的使用情况,需报校庆办公室审批。

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使用管理按照《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》规定执行,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将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用于与校庆无关事项,未经学校授权不得将校庆标识作为商业目的(含潜在商业目的)使用。



联系人:王 靖  62332579

     王可伟  62332312

 箱:ustbxqb@ustb.edu.cn



附件1:北京科技大学校庆视觉形象识别手册.pdf

附件2: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.docx


校庆办公室

2021年12月6日

版权所有©北京科技大学建设维护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:110402430062 京ICP备:13030111号-1 校内导航